逗比大魔王

开学暂退,要好好学习✊

论谜语人在《哥谭》中都出过什么谜语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写,或许

整理一下太太们写文时用的到吧

我真好…(被打)

。。。。。。。。。。。。。。。。。。


①什么东西由绿变红?——搅拌机里的青蛙



②什么东西能撞沉巨轮却见不得光?——冰



③你却切割我我长的越快,我是什么?——洞孔



④穷人有的,富人要的,你吃了它会翘辫子(死

亡)——虚无


⑤我可以挑起或终结战争,我可以给你力量让你成为英雄也可以让你无力。只要一个眼神就能诱走我,但没什么能逼我驻留,我是什么      ——爱


          

⑥拥有的越少,就越珍贵。——敬朋友



⑦三只脚的牛该叫什么  ?

                                     ——廋牛肉(歪脚牛)或晚餐



⑧我可以让你眼眶湿润复活死者,形成只需片刻就能绵延终生。我是谁?——记忆



⑨花锅板,亮格栅,寸步不离。我在哪?——家



⑩没有手指,我却可以指;没有手臂,我却可以敲;没有脚丫,我却可以走。我是什么——钟



11)有些人的噩梦,有些人的救世主,我的手冰冷而绝望,伸向那颗温暖的心——死亡



12)我无法被购买,但只要一个眼神就能偷走我,我对一个人毫无价值,对两个人却是无价之宝,我是什么?——爱



13)什么东西打碎了才能用?——鸡蛋



14)轻如鸿毛,但没人能拿住(屏住)太久。我是什么——呼吸



15)我能填满整个房间或是一颗心,其他人可以拥有我,但我不能被分享。我是什么? ——孤独



16)我是一个群体的成员,但又永远无法融入,我是什么?——个体



17)我能感到你的一举一动,我了解你的每个想法,我从出生就与你同在,我会看着你发霉。我是什么?——倒影



18)你可以看到我,但摸不到我,拨动一个开关,我就能进入你家。再拨动开关,我就不再打扰你,我在哪?——电视



19)我可以悄悄靠近你也可以在你面前而让你浑然不知,当我现身,你将永远改变。我是什么?——背叛



20)入夜把你带走,白天把你带回。害怕失去,而不是拥有我。富人渴望,智者了解,穷人需要。——爱



21)什么东西有手却无法鼓掌——钟(指针)

~~~~~~~~~~~~~~~~~~~~~

不更新是因为上网课

我今天才发现寒假作业没写完呢。


(在写文的边缘反复试探)


评论(3)

热度(218)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