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比大魔王

开学暂退,要好好学习✊

阿卡姆晚间新闻④

逗比导演:没有赞助商了,就是这么豪横👍

~~~~~~~~~


艾薇:欢迎收看阿卡姆晚间新闻第四期,我是家里虽然养花,但决不花心的 主持人,艾薇!


萨斯:我是只想找个对象好好过日子,结果至今

没有找到真爱的主持人,萨斯…(这什么破导演,天天写这种台本骂我,下班之后必须嘣了这人)


~~~



薇:7月1日上午,

        泰奇在小区市场买菜时与一位七十岁老太太发生争执,只为了最后一斤胡萝卜。双方展开了长达30分钟的激情对骂后,泰奇用催眠的方法,让老太太认为自己才十七岁,并去了酒吧。勾达了一名年轻小伙。 小伙儿并表示,自己当时害怕极了。


萨:经过专业人员稻草人的反复测试后,该小伙儿成功的对七十岁以上老年人产生阴影。现在双方都在医院治疗,而泰奇则被稻草人扛回家进行“教育”。


 ~~~~~~~



萨:  杰家兄弟在晚上睡觉时,杰罗姆突然发现自己身边的杰罗麦身体冰凉,于是半夜拉着哥哥到

GCPD进行了破坏性爆炸实验,希望给咯噔警官一个惊喜。而这也是放假三个月后的第一次警局被炸。


薇:而这也是让警员最开心的一次警局被炸,

 ①是无人受伤   ②是可以继续放假回来躺着了


~~~~~~~~~~~~~~



萨:随着哥谭市气温逐渐升高,在家3个月的急冻人生并不知道此事,还以是那个厚雪埋车的日子(见2.5图)。而他的打算不穿隔热服出去买点菜,结果打开门走出来的那一刻。他,中暑了。


薇:急冻人称自己在那一刻离当场去世最差那么一点…


~~~~~~~~~~~~~~~~~~~~~~~



薇:由于各学校的线上考试结束,已经在家3个多月的马丁不敢相信自己还要在家再呆两个月,于是离家出走。所幸遇到了Cat并及时将他作为人质威胁谜鹅夫夫,而Cat表示必须交3000块才能让他离开。(cat不愧是你)


萨:经调查,马丁离家出走的原因竟是因为受够了每天晚上从谜鹅房间传来的各种“噪音"……

咳咳咳……


薇:咳咳咳咳咳……好啦本期节目就到这了咱们下期见,拜拜。



~~~~~~~~~~~~~~~~~~~~~~~~~~~~~~~~

你也许好奇这几天我都干嘛了,

(不管你好不好奇我就是要说!!)

嗯…

我去爬山了,然后拍了几张照片

然后在谷仓学了首新歌

“蓝蓝的天空,银河里,有条小白船~”

所以,

大概知道我干啥了吧🐶






评论(4)

热度(12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